瑞雅想喝奶茶

喜欢魔法、摄录、排球和一切可爱的事物(*'▽'*)
喜欢James and Oliver Phelps和刘端端(/ω\)
目前沉迷於HP/排少/食戟/火影/小足球(๑•̀ㅂ•́)و✧
三次元因素影响不定时產糧( ´艸`)

【HP】韦斯莱双子之日常(相拥入眠)

#CP为韦斯莱双子
#是百分百的糖,请放心食用。
#初次写双子,可能人物有些崩。
#如有不合理的地方,提供你的宝贵意见。
#设定为长发的时候,我特别爱他们长发的时候


夜已深。


      又是一个平平无奇的一日,Fred和George又在各种恶作剧中渡过了一日。


     George刚洗完澡,躺在床上思考着新的恶作剧,脸上露出那副招牌的韦斯莱式微笑。突然一双手在George看不到暗角伸出来,一隻手紧紧地搂住George,另一隻手矇住他的双眼,呼吸均匀打在George的耳朵上,惹得 George一阵颤抖。


那双手的主人用带着笑意的低声问道:「Who am I?」


     George费力拉走那隻阻挡自己视线的手,转战那隻在自己身上的手。 把那隻不安份的手把和那阻挡自己视线的手一起固定在自己腰上,免得那双手的主人把自己浑身上下都摸过一遍,无奈道「Fred,别闹。」


     见怀住自己的手乖乖地不动了,George稍微用力把自己转去另一边,和Fred对视,快速在Fred额头上印下一吻,然后伸手回拥着他,唸唸道「快睡觉」「我困了」「明天还有新恶作剧要玩」之类的。


Fred忽然说了一句「I love you.」
George也回了一句「I love you too.」
顿了顿又接了一句「I will stay with you forever. 」


     Fred用力地抱住George,手指一下又一下梳理George的长发,George也没理他,就这样两人不知不觉间睡着了。


一夜好梦。

评论(4)

热度(5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