瑞雅想喝奶茶

喜欢魔法、摄录、排球和一切可爱的事物(*'▽'*)
喜欢James and Oliver Phelps和刘端端(/ω\)
目前沉迷於HP/排少/食戟/火影/小足球(๑•̀ㅂ•́)و✧
三次元因素影响不定时產糧( ´艸`)

【双子生日贺文】

#双子生日快乐
#时间线为战后
以下为正文

--Happy Birthday,Fred。
--Happy Birthday, George。


     George从桌子上醒来,揉了揉有些红肿的双眼,拖着疲倦不已的身躯走到卫生间梳洗。


     George梳洗出来,走到楼梯口,缓缓走下。当他走到客厅,听到哈利、赫敏等人的笑声,而在他们旁边堆放着各人送的礼物。George坐了下来,众人围绕着他送上欢笑和生日祝福,George看着放在自己面前的蛋糕,上面有两个一模一样的小人手拖着手,还有一个巧克力牌写着「George & Fred Happy Birthday 」


     George在众人的欢笑声中笑着吹灭了蜡烛,在吃过蛋糕、拆开礼物以及一阵寒暄后,George回到房间悄悄的移影换影离开了。


     George移影换影来到了Fred的墓地,把鲜花放到Fred的 墓前,打开了两瓶酒, 冲着相片里的Fred一个大大的笑容说道:「早安,Fred。」,扬了扬手中的酒瓶笑道:「你看今天是愚人节哦,也是我们的生日。店裡的生意很好,我们把欢笑送给了不少人呢。」


      George喝着酒,一边说近来发生的事情,例如赫敏当上了魔法部部长,金妮和哈利又生了一个儿子等等。


     「很开心对吧?」George笑了笑,眼睛却渐渐模煳起来,伸出手擦掉滴在Fred相片的泪水。George扯了一个比哭更难看的笑容,举起魔杖变了一个盒子出来,轻轻打开盒子,里面是一条精緻的银手链,还有一个花式字体的「G」字吊在手链里。


     「你看是和我一对的哦。」George晃了晃挂在自己手中相款的手链,熟悉的笑容逐渐回到他的脸上。

「Happy Birthday,Brother .」

评论(4)

热度(3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