瑞雅想喝奶茶

喜欢魔法、摄录、排球和一切可爱的事物(*'▽'*)
喜欢James and Oliver Phelps和刘端端(/ω\)
目前沉迷於HP/排少/食戟/火影/小足球(๑•̀ㅂ•́)و✧
三次元因素影响不定时產糧( ´艸`)

【排球乙女向】(有一个比自己聪明的女友的体验)

#抱歉!我好像鸽了很久了,之前学校好多事情要筹备,前几天又考完试,现在还要等结果紧张啊


#靈感是考试时看到自己总是比别人早温习好,比大家早睡,很不习惯


#没问题的话请向下划吧👌

你的设定是已交往中的同班同学


———

ver. 西谷夕

XX是她那一班的班长

老师安排她做的事情总是能很轻松完成

所有测验和考试总是能考到的高的分数

每次借给我的笔记会细心地指出我容易出错的地方

“XX!今天课活结束后和我一起温习吧!”

“那我在体育馆门口等你。”


———「XX!我会努力成为乌野的守护神!也会努力成为配得上你的人!」


~~~~~


ver. 及川彻

我记得这次考试内容特别多

老师彷佛是要把这么多年学过的东西全部都考一遍

就连及川先生我也要打起二十分精神去学习

当我终于温习好准备去找XX酱去帮她複习

却发现XX酱早就温习好还一脸悠闲地在玩游戏

“嗯?彻君是有什么不明白的地方吗?”

“没有!及川先生怎么可能有问题呢~”


———「岩酱!XX酱好像被外星人打包换走了?!」


~~~~~


ver. 菅原孝支

这次测验特别困难

于是我和XX约好一起温习

XX不只温柔还特别聪明

所有我不懂的题目都能解释很清楚

因为XX我这次名次也高了不少

都是XX的功劳呢!

“XX!你要不要喝咖啡?”

“好~”

———「这么好的女朋友当然要疼着啊!」


~~~~~


ver. 木兔光太郎
 (这里「你」的设定是赤苇的同班同学)

XX一向很聪明啊!

每次去找她教室吃午饭都看到

XX和赤苇在谈论着一些我看不懂的题目

课活前去找赤苇都能看到XX在教她的同学

在我考试的时候XX总是能轻松解决我的问题

连赤苇也忍不住去问XX温习的方法

“XX!这里要怎样做才对啊?”

“这里要先把这个未知数移到这边…”

———「嘿嘿嘿!!!我的XX最棒了!!!」


———

感谢看到这里的你!

对不起我好像写坏了

如果大家有有兴趣的题目的话可以说一下

如果可以的话会尝试一下!

评论(3)

热度(123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